中文日文英文
公司介绍
    烟台兴农果汁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企业,公司位于胶东半岛烟台地区,厂区占地10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品种较齐全的果汁生产企业,已达到年生产浓缩苹果浊汁5000吨,浓缩苹果清汁5000吨,浓缩梨汁3000吨。

    公司在日本专家的技术协作下,全套引进日本分析设备产品严格按照日本农林水产省关于果汁饮料及蔬菜的规格质量基准进行标准化生产和分析检测,产品的各项理化指标、卫生指标和感官指标长期稳定。

    公司自进入日本市场,就得到了日本客户的全面认可,在日本的消费面和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产品还出口到韩国、台湾、香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正在积极开拓欧美市场。公司与世界各国和地区的十几家客户保持稳定的贸易往来或经贸联系。

    兴农果汁以“团结和谐,进取奉献”为企业精神,以农业为依托,全方位多层次为“三农”服务,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使公司“紫怡”、 “联蕾”牌产品在客户中形成良好的口碑,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进一步向更高顶峰迈进。

 
烟台兴农果汁食品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返回]

COPYRIGHT (C) 2009 烟台兴农果汁食品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